也许。。

许。。
这时的我已经没有亲情
也许。。
这时的我已经没有友情
也许。。
这时的我已经没有爱情
但是
这时的我。。
已经懂得了亲情的可贵
这时的我。。
已经懂得友情的可喜
这时的我。。
已经懂得了爱情所带来的幸福结局。。。。。。。。又或者。。。。
这时的我。。
已经有了亲情
这时的我。。
已经有了友情
这时的我。。
已经有了爱情
但是
这时的我。。
却得到了亲情背后的黑影
得到了友情背后的坏处
得到了爱情背后的痛楚
。。。 。。。
上天
有意让我

亲情,友情和爱情
分离后。。
再次重逢
有意再次
与他们。。。。
再来一个
幸福约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UM Dentistry Interview, USM Dentistry Interview and UKM Dentistry Interview for 2015/2016 intake.

Life as a First Year Dental Student in USM

MATRICULATION PROGRAM in KOLEJ MATRIKULASI PERLIS,ARAU 201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