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后的感想~考试记

考试一个星期,
昨天终于考完了。。
觉得这次的考试
不但能够提升自己,
也让我发现了许多朋友的人格
有自私的,
有努力的,
有的很幽默。。
我懂,考试的时候很多人
都要奋斗!
可也不至于要互相馋杀那种吧。。。
哇,那 Geografi, 国语,英语2,数学2
简直就是给它炸到彻彻底底,
其它的当然也不是说容易到哪里去。。。
很多人发现有些老师
都在帮他们那一帮人,真的很过分!!
人家考试还有一张的Geografi 还没考
都没时间享受,
那些老师就已经在吃榴梿自我想享受了。。。
而且,考试时有一个老师
应该是贪吃过头吧,
每回走过我的座位时,
就会有一股榴梿味儿,
恶心!!!
华语老师蛮亲切的
只是过头了一点。。。。有点令人想作呕。
Geografi 那一科
老师考试前有给些提示,
本来说考到 Bab 6
后来却讲考到 Bab 8 ,气煞我也。
我到今天还不懂是我的听觉有问题
还是是老师的嘴吧有问题。。。
而且我这个人因为考试前一晚没做好充足的准备,
很高兴因为我还以为考完 KH 后有两小时可以读 Geografi,
哪里知道那老师竟然改时间
剩不到45 分钟有的温习。。
就拼命读咯。。没办法啊。。
过后考完了,
老师竟然说要上课,
不过还好,因为是道德节
1 A8 班著名的 Paru-Paru (Paruvintha Raj)
创下了学校历史里,第一个人 Fail 道德科
不懂,他Moral应该是考很少分吧,老师又扣他20 %
他就就Fail咯, 他跟那老师还有什么好谈的。。

活该的小黑脸!!

考试
只不过一件小事
却因为我们
而演变成大事
老师,
以后要帮人不要帮到将显眼,
吃榴梿也要有分寸,
要知道世上不是每个人都很欢迎榴梿的。
至于我们,
以后老师所安排的考试时间表
不可太依靠和信任
会害我们到极点。
对考试呢,
你还可以继续向我们展现你的威力
但不要太长久哦!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UM Dentistry Interview, USM Dentistry Interview and UKM Dentistry Interview for 2015/2016 intake.

Life as a First Year Dental Student in USM

MATRICULATION PROGRAM in KOLEJ MATRIKULASI PERLIS,ARAU 201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