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John Camp

一个星期前,我去 ST JOHN camp
想起来。。。。。不懂啦
回来时本来想写 BLOG
哪里知道我家的床太有吸引力了。。。。

》》》》》》》》》》》》》》》》》》》》》》》》》

第一天去,就分组咯
我被分进 Purple 组,有四个华人,
要我们想口号什么什么的。。。麻烦。。。。

我们的主题 曲是 Lemon Tree 哦, 英语歌呢。
过后就玩游戏咯,还ok。。。不至于中喷水那样糟糕。。。还蛮刺激的
过后是 marching
给 A Goh 教还蛮爽的。。。他很搞笑嘛。。。。
傍晚要煮东西吃,
哇。。起火煮,
那个 Sardin 给那些印度人搅到变 Sardin JAM !!!哎。。。。OMG!!
过后是玩我们的传统游戏 "pukul kaki "
还是第一次玩。。。
玩到脚黑青。。。这边喊。。那边喊。。
Fish 还讲 喊的人是笨的(将我是笨的啦。。呜呜~~)
晚上就有 Midnight Games 咯,
Group 1 和 6 的其中一个组员
也不懂作么将 “鬼怪”的。。。不想提了!
晚上 2 点多才睡
~~~~~~~~~~~~~~~~~~~~~~~~~~~
第二天
早上 marching
过后午餐有比赛煮东西。。。
我的组煮煎蛋,黄豆和菜心,饭 (有点像粥。。。) NUget...
晚上的 Cultural Night 要表演咯,演到还ok的(我们的 MV 拿到最佳咯。用10 分钟讨论而已!
过后最爽的是那个 Campfire
有rainbow 游戏,我和 Fish 过了每一关 (少玩的我竟然过关,不敢 >_< ) 哈哈!! Fish 的榴莲头 过不了关。。yeah!

过后又玩 Pukul kaki , 那个榴莲头竟敢打我,他打到我那黑青的部分,还问我要不要打多一次!!死都不要!!
那 泰山 也是,打他一下,我还没坐下来,他就大回我,有将的吗?
晚上又讲 鬼故事 讲真的啦,我真的很怕,听了这些东西我会整天幻想那些~东西~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 最后一天,Marching 比赛 我们赢了!!!Group4,5,6
拍照后又玩 Pukul kaki 过后玩游戏。。。。
这次的游戏很多人受伤,当然我也是啦(都说很多人咯)
那 ++ 还很厉害一下,想吃蛇!!!太不应该了
++, Death 是比较严重性的。。。
过后跑那个 石头路 2 次,哇!!痛得累。。。。 F
ish脚 抽筋,哭咯,她哭我就不想哭咯,不想给那些男生知道我们女孩子很弱
那 洪伟 还讲 : “哎,,脆弱的女孩子。。” 那时我很想打他的咯!!!
过后又玩 pukul kaki 我没有玩,陪 L 吃 面包 婉佩没得打我 !!哈哈!!!
过后就 Balik kampung 明年不懂还要不要去,怕咯。。。。
明年等着看吧。。。。。

Comments

  1. u noe...
    d SARDIN JAM can be...
    SJAM!!!
    hahaa~~

    ReplyDelete
  2. OMG !!
    i didn't know that .~creative!
    really the "SJAM " is really terible!unbearable
    wonder how the indians can bear with it !!
    " i wonder how...i wonder why ...."
    haha!!

    ReplyDelete
  3. ooo~~
    our song--lemon tree^^
    你也有听到洪伟讲我们脆弱喔,
    当时我也是有点冲动想打他喔!
    总之心里在反抗他那句话啦!
    亏他还讲这么大声...

    ReplyDelete
  4. 我还以为你那时哭,没有听到,area 原来将长!
    总之他很欠 就是料啦,它还讲那么大声,好像故意要在 他的“朋友”面前做男子汉将。
    哎。。他很欠就是啦。。。想揍下去!!
    还好,pukul kaki 他没有打我,不然我一定报酬!!
    回家,你妈有讲什么吗??我妈“开演讲会”咯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UM Dentistry Interview, USM Dentistry Interview and UKM Dentistry Interview for 2015/2016 intake.

Life as a First Year Dental Student in USM

MATRICULATION PROGRAM in KOLEJ MATRIKULASI PERLIS,ARAU 201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