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胸,没奶汁!

最近,“小胸”,“没奶汁”的称号很流行...
话说回来...其实,没奶汁和小胸没什么不好...

1. 没奶汁的好处
我没奶汁,至少我还有脑汁,我聪明
我没奶汁,我家至少还有果汁,我健康
我没奶汁,结婚生子后不必那么辛苦,我幸福
我没奶汁,胸变小,比较不会被坏叔叔盯上,我安全
我没奶汁,你有奶汁,你还小啊?!,我成熟,外在稳重!!!

2.小胸的好处
我小胸,患上乳癌的机会减少,我长寿
我小胸,不像你们老是说你们的大,我谦虚
我小胸,发育较慢,我方便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UM Dentistry Interview, USM Dentistry Interview and UKM Dentistry Interview for 2015/2016 intake.

Life as a First Year Dental Student in USM

MATRICULATION PROGRAM in KOLEJ MATRIKULASI PERLIS,ARAU 201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