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KPWFXNT”

我坐在班上。好孤单。
今天是年终假期的前一天。刚刚才知道政府考试的成绩。
明年要上中一了。
我回想起小学生涯的点点滴滴...
这时...
“喏,给你。这将会是我的最后一封信。PMR在跟你拼个8个A出来。后会有期...”
“好,你说的,PMR我们再来一次!”
我望着他的背影。
“H KPWFXNT!”我读了他的信。

以前,5年级时。我们是“班上的邻居”。一男一女坐在一起,要讲几句话都会成为别人眼中的小情侣。
因此,我和他一起想出了一个沟通方法。结果,想出了这个来!
他离开后,我们都一样保持联络。
这样的情形,一直延续到我上大学之前才终断。

大学毕业当天,很多人送上花束。其中一个虽然看起来很简单,却让我感受到了一种消失已久的感觉。花束里有一封信,打开一看:

“H KPWFXNT!”

我抬起头来,想要寻找那送花者。这个时候,我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脸孔,他也正对望着我。

他走到我的面前,跪了下来,伸出他的手...

“H KPWFXNT!”

Comments

  1. “H KPWFXNT”
    是什么意思?

    ReplyDelete
  2. 可以不要公开吗,要是讲出去的话,会有点对不起他。。
    因为我和他有个协定,不可公开。。。。
    对不起,你们唯一可以做的事是。。。动动脑筋想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UM Dentistry Interview, USM Dentistry Interview and UKM Dentistry Interview for 2015/2016 intake.

Life as a First Year Dental Student in USM

MATRICULATION PROGRAM in KOLEJ MATRIKULASI PERLIS,ARAU 201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