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思念写了出来


虽然我们认识的方式有点古怪
然而 我还是很怀念 那古怪的感觉
慢慢的 你偷偷的 你悄悄的 开始在我生活里环绕着
当我感到孤独时 你知道吗 多半的原因 是你
呵呵 是你哦 哈哈
久而久之 我开始了 思念你的习惯
笔记本里 课本里 到处都是我铅笔的痕迹
可我却发现 一个人思念 竟是那么的寂寞
会问问自己 你会不会也在想我
虽然偶尔会尝试告诉自己 我不可以再想你
可是 我还是 忍不住了
我竟然愿意思念你 呵呵
既然知道自己会那么的怕痛 为何不再去想你
可是我逼不到自己 唉 我真失败
后来又觉得我不该逼自己
应该顺其自然 一切都会变得更美好
呵呵 好想你






。。。把思念打了出来。。。感觉真的很棒。。。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UM Dentistry Interview, USM Dentistry Interview and UKM Dentistry Interview for 2015/2016 intake.

Life as a First Year Dental Student in USM

MATRICULATION PROGRAM in KOLEJ MATRIKULASI PERLIS,ARAU 201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