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to My Juniors

So, My lovely juniors whom I trained in Form 1 had lost in the first round of their first National Debate Competition, and my senior had asked me to write something for them , so, i just wanted to keep it here, haha!

大人们, 我这位非常老的外人知道你们去了全国赛, 还第一轮就输了。用外卡进了, 也该逗逗其他对手多一点才过瘾啊。额,后面这句是废话。以下,也是更多废话,说来说去也是一样的东西嘛。

你们年纪还”轻轻“,我吃醋了!这么快,又早就可以参加全国赛了,我根本都没那个资格。机会是有的,就是没资格。不是教练没给机会,是自己过不了自己那一关。正在念这一篇的老哥哥应该知道我到底是怎么了,不过我觉得他不懂。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们真的做到这一点了,不是那么轻易就能够做到的东西,那就是战胜了自己。

你们输了,比起以前的我,应该还更伤心吧。上次见你们的时候说你们输了,我忘了是哪个比赛了,一脸伤心巴巴的样子(我觉得没有这个形容词啊)以前我输了,除了一点点的心灰意冷,就是安心,太安心了。因为我怕还需要打多一场。这就是你们和我的分别。所以这一点,我就可以非常肯定,你们不是普通的变态,明白?不明白也给我明白。

我不是那种会说那种激励人的话,这任务交给这位念着的人,(虽然本来写这个是要激励你们的)。不过,还是要说,你们真的不错了,不是最好,但迟早也会是最好的。这位老哥哥刚跟我说辩论界很黑,不过因为有你们这样的一队,就算黑,也不暗。(请你们在这时候让这位老哥哥,喷饭一下,你们呢,去倒水给他喝吧)

加油啦! 接下来的比赛,不管是什么,只要上场,尽了自己最好的,那我们也没什么好嫌弃了,对吗?希望有一天再见到你们的时候,你们都还是一样喜欢辩论。输了,也就算了,没输过,怎么能赢。太爱你们啦!!(老哥哥,去喷饭多一次,大人们,再去倒水给他)仅此!

要是要骂我怎么写到将烂,那就WhatsApp我吧,哈哈!原因是我都没你们的号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UM Dentistry Interview, USM Dentistry Interview and UKM Dentistry Interview for 2015/2016 intake.

Life as a First Year Dental Student in USM

MATRICULATION PROGRAM in KOLEJ MATRIKULASI PERLIS,ARAU 201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