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发泄!

什么鬼东东??!!T.T 我竟然会有将的心态?
唉,也不懂啦,昨天倒霉到爆。给那Ady骂=.=...我是冤枉的啊~
结果今天,也没什么好心情,连看帅哥的心情都差点被毁了。
天啊~我是还要看的,不过越想越不对劲,以前都没那样,自从那天后,就开始了那样的爱好。
多数是自己的心态所变,当然,我也是因为有些外在影响的。。。
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我是怎么回事。
人都走了,我也不能绑着人家。不过还是忍不住保住了一切有关他的东西。
我非常感激我自己没有答应自己不可在这里写到他。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唉,怎么一直不能狠一点??!!T.T
奇怪的是,我发现我多了一个性格。。。
羡慕+忍耐。。。汗==lll
真的不懂我到底是重邪还什么东,看到了某些不该羡慕的东西。就会羡慕。
惨。。。我不要啊~有点不正常。
人家都说我不正常了,我不想等下变疯子列。。。
@____@!
看帅哥这一点,我不能再将了。要是继续下去,迟早我会变怪物(比疯子更糟)。
自于那。。。羡慕 的东西,控制下好了。。。== !
本人今天用华语写,原因是因为,我比较更容易发泄~!@#¥%……&×+?/

Comments

  1. 太好了,用華語寫我不用一直用google translater translate你們寫的東西!你知道嗎,你和魚子的blog我都是一邊讀,一邊translate的!

    看帥哥無罪~~爲什麽要抑制~~這是正常女生該有的正常反應~~~~娃哈哈哈~ 看帥哥對我來説簡直就是理所當然,看美女更是!!XDXD

    ReplyDelete
  2. 将才好嘛~我们给你机会学习英语~

    你的意思是说不看帅哥的都不正常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UM Dentistry Interview, USM Dentistry Interview and UKM Dentistry Interview for 2015/2016 intake.

Life as a First Year Dental Student in USM

MATRICULATION PROGRAM in KOLEJ MATRIKULASI PERLIS,ARAU 201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