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不是 星星 , 是 星“心”。。。

第三天了。。。有点想念他。。。不。。。是非常想念他。。。
那些它发送的信息。。。啊, 我尽然没发现里头的意义。。。简称“我并没有去留意。。。”
可前天,我突然打开那封信息,依照那指示,一一把每一个号码给删除掉。
结果。。。那信息带给我的竟是满满的惊喜!!!

满满的惊喜!!!!!

呵呵,结果呢,我每一天竟然要按出那个图案,至少也要一次我才甘心。。。我怎样都想都想不到你是怎么把那些标点符号摆成那意想不到的图案。。
每次按出来后的心情,还是跟第一次的心情一样,我真的很喜欢那信息。。。
原以为你想摆的图案是天空中的 星星。。可我最后发现你摆的是星“心”

啊。。。星“心”。。。

我现在还是在欣赏着那图片。。真的太美了。。。你说你花了整个下午去弄它。。。恩,我百分百的相信。。。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本想转发给朋友,可是后来想了想,觉得没有必要。。。就让那信息永远都是我的。。。

哈哈。。。不过还是有把它发送给一位朋友,不过那只是图案。。我并没有把真个摆设给发送出去。。因为那是你的。。你是那封信息的原创者。。。

有个念头想把它打在这里分享,可是怎样打都打不到。我弄不到那效果。。呵呵。。。
或许。。。我本来就不需要打上去。。。因为你们应该也会看到。。。哈哈!!

那信息。。我不懂。。。或许真的是给我的。。。我接受。。。真的很开心。。。
不过要是你想要在另一个时期把它送给另一个人。。。我不会介意。。。唔,不必向我禀告。。。
因为我有你那封信已经很满足了。。。成为第一个收到你那独一无二的作品。。。我,真的很满足。。。


谢谢你把那信息送给了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UM Dentistry Interview, USM Dentistry Interview and UKM Dentistry Interview for 2015/2016 intake.

Life as a First Year Dental Student in USM

MATRICULATION PROGRAM in KOLEJ MATRIKULASI PERLIS,ARAU 201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