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前面的树


家前面的老树,前几年早就不成树形了。爸年头问过我要不要砍。

我说不要。

即使只剩下树枝,那棵树有个特别的部分。我喜欢那凄凉的部分。不是因为枯叶随风而飘,是因为它有个空心的部分,也不至于叫空心,像一大堆疤痕堆在一起的疤痕那样。 那堆疤痕,不是一个随便的疤痕,它的形状像是一颗心。皱巴巴的痕迹(白蚂蚁的杰作)更是添加了那被人遗忘的感觉。永远灭不掉的的疤痕,就好象以前的他所留下的。

可后来旁边的草,我也不知那是什么草,只知道是攀升植物。巧合的是,叶子也是心形的。悄悄的攀上,靠到了里边。久了,叶子也多了,里边的那堆疤痕快看不见了,剩下外形而已。


我想,另一个人成功了。



我还是深信里头的原理吧。




   后所见。忆。纯属随笔。



有点后悔没拍起来。                                                                           

Comments

  1. y do u 1 2 set d font colour as tis colour? its vry hard 2 read.....

    ReplyDelete
  2. purposely XD~~i have my reason~ highlight it.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UM Dentistry Interview, USM Dentistry Interview and UKM Dentistry Interview for 2015/2016 intake.

Life as a First Year Dental Student in USM

MATRICULATION PROGRAM in KOLEJ MATRIKULASI PERLIS,ARAU 2014/2015